Tat's me

Tat's me

2011-04-23

BODY-check up

今天7早8早就被逼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
到了今天了咯  要去body-check up了
不能先吃早餐  要空着肚子檢查報告才會準確
累死了  昨晚2點才睡的說 :(

到了那裏  1位護士就開始講解他們那裏各式各樣的檢查配套
天   每個都是幾百幾百聲的 
真的好貴 >~<
沒辦法了  我承認我体弱多病  所以又得檢查腸胃  檢查心臟  檢查肺部  檢查血液  檢查肝  檢查腎臟  檢查膀胱  還有其他得病的幾率 
看見那些儀器  心還真的有點發毛  
不知道那些儀器是怎麽操作的  感覺很恐怖 ><
可是還是 保持笑容  (:   哈哈
說真的  有時候真的很痛  很想把它推開  感覺痛得快死掉了  到底什麽鬼東西啊 
抽血的時候  我的表情是如此地掙扎
其實我1點也不怕打針  可是媽咪看見我掙扎的表情  就在旁安慰我說放鬆別怕
我不敢開口説話  是因爲我怕我會爆笑 
天啊  怎麽那麽癢!!!!   我快忍不住想哈哈大笑了  癢死了 -___-
那個針孔  還蠻粗的  可是我卻覺得1點也不痛  只覺得超級無敵癢  朋友都說我變態 xD
*2報告才會出  嗯  神明保佑  要建健康康哦  (:

其實  還好在做檢查時  
有媽咪陪着  害怕和痛的時候 
至少不是孤單1個人面對這種恐懼  (:


-end-
雯筆     

4 条评论:

  1. 你很搞笑耶,不怕还要觉得很好笑 , 原来你是爱搞怪的女生^^

    回复删除
  2. 那是讚美還是什麽啊?? 哈哈 xDD

    回复删除
  3. 嗯,看你自己怎么想,我以前觉得你是那种斯文型的,但现在也不是粗鲁啦~

    回复删除
  4. 我想說 其實我不斯文 哈哈 超粗魯的啦 XDD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