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06

運 ,動

哈   今天很有毅力  說了要去跑步就真的去了
( 因爲我說過N次要去跑步   結果今天才第1次 ) -____-
其實今天那麽有毅力  也多虧我的醫生勸我要多做運動 
出了1身汗的感覺還真棒
除了跑步以外  我還走那“石頭路”   很痛  >~<   證明我很不健康  0.o
還有  和老弟&表妹打籃球 
其實我真的完全沒打過籃球耶  
然後  就  出現了些“奇跡”
帶球球掉
拍球打到自己的腳
投球球竟然是高而不遠 
可是慢慢的   我進籃了 !!!
後來整體還不錯  投10次都有5次進啦  呵呵
突然發現  這圓球不明物體的魅力 :D
嗯~~  可是中間發生了些讓我很不愉快的事
那些人真的很無聊!!  整個心情就被破壞掉

決定了要每個星期至少跑步2天
希望真的能辦到   (  羞~~  )
爹地媽咪也看死我   說我說到辦不到  
幹嗎那樣啦~~~  T^T

爲了健康  我會加油的 !! :D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