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20

珍惜 | 溝通

2011  |  4  |  20     12.47pm

天氣很美好  周傑倫的歌很美好  
迎着微風  頭髮隨行飄逸  心情是如此地平靜

想起了很多  還記得嗎米昨晚問說 
“  人  是不是要等到失去了  是不是要等到對方已不在這世界上了  才會後悔當初沒好好珍惜 ”
我說  “  是吧  人的本性   好像真的不怎麽懂得去珍惜 ”
老媽說   她的朋友  以前她爸爸在世的時候   是和她1起住的
年紀大了  無所事事  所以經常找東西來修理
結果每次都給他的女兒痛駡  說他把地方都弄髒了
後來老人家不敢了  沒事做  實在悶透了  便得了老人癡呆症
不久后  又得病去世了
她現在很後悔  後悔沒好好珍惜爸爸  後悔沒聼老公說好好疼爸爸  
可是  1切已來不及
老媽說完了  突然很大聲彈出5個字  “ 珍惜眼前人 ”
我愣住  老媽是在暗示我要珍惜她還是些什麽啊??  哈哈


有些話  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
有些事情  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無論是哪1方說的謊言  我都痛
哪句真哪句假  我真的分不清  可是我不會去問  就當作  接受時間可以證明1切

氣敗壞  是哪個王八蛋說2011年會是個好年蛤??
害我和妹妹都滿心期待這希望年  
我們身邊的朋友  最近都過得不怎麽好
同胞們  現在不是分手季節叻  
Friends , this is not a breaking-up season ok?? -___-
不要動不動1個2個就說 “ 分手 ”
很多cases了咯  是要跟上這分手潮流嗎??

最近證實了些事  就是良好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是超級無敵重要!!
無論家人之間   情侶之間  還是朋友之間
好好的溝通  真的不能缺
老媽常說 “ 唔ngam講到ngam ”
所以我們常很多意見   可是感情還是很要好的 (:
就算有些問題說了出來可能不能好好解決  可是至少  別人懂你在想什麽  懂你覺得什麽好什麽不好
那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就更懂得怎麽樣去化解
別常以爲別人會懂你怎麽想  你不說  別人不會懂  不會懂你心裏在想什麽  不會懂你對某件事情的想法或看法  不會懂原來某些事情在你角度你是那樣想
別人不是你肚裏的1條蟲   就算是  也會有失靈的1天
好好溝通吧  你會發現  很多事情會變得更美妙 (:
因爲  就不會浪費時間在誤解上  那樣真的很可惜


其實  做1件我不確定答案的事情   我會害怕
那種不真實的感覺  不喜歡  :(


最近  很多事情讓我很疑惑
所以  有些事情  還是自己解決就好
別人傳話  可能含意就會不1樣了
這也許會間接傷害了其他人
也不知道他們是抱着什麽心態
所以  彼此好好溝通就好   
Zip~~  都累了  不想說了
我相信他有同感 
所以  自己好好溝通好好解決吧 
不要擅自做什麽決定  很自私很傷人 
想清楚   


不然   要重來多少次    才能真正明白??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