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21

[ 考驗 ]

音樂  真的很重要  

每首歌的歌詞  都能詮釋1個人的心情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和表妹聊了很多 

邊傻笑邊說着我和他說的未來 

我說 “ 他要來我家折衣服的  然後  我去他家煮飯咯 ” 

其實   心情還是很奇怪 

像玩偶般  隨時隨地都能被抛棄

嗯  我知道  那1天的中午  他已經告訴我朋友說他很確定要分手  

只是  我自己1直被蒙在鼓裏   什麽都不知道

這段情  我注定成了它的俘虜 

有些時候  真想掙脫然後自己決定些什麽

算了啦  哈哈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我真的   不想再間接傷害某人了

我真的   不知道事情真正的發生

停止了  好嗎??

就等時間過吧 

就當作是考驗對彼此的信心


謝謝你會偶爾讓我感覺你  
因爲那種不踏實不真實的感覺  真的會害怕




1直憧憬未來的我們 
想說
Lg, 我想你 (:


薯條拼的 * 想你*
哈哈  xD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