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17

那1年

那1年的夜晚 哭了过后很平静

他给了个很烂的借口 我们就分开了 也没给我机会说些什么。。。

回信息的时候 依稀记得那个时候 心跳很快

在妈咪面前没办法掩饰 干脆把所有事情都告诉她 自己心里也觉得告诉了她也许会舒服点

我说 我深爱着他 可是比较爱你

妈咪也很平静 她说 她知道

我说 可是 过去了 我们没了

“ 那么快? ”

她给我的反应竟是如此 我吓着了

她说 其实她已经没想过要反对些什么了 让我自己做选择

妈咪吖 你真可爱 就算你现在说你接受我们 也来不及了

我说 “ 你要帮我 ”

“ 我帮得了你1天 帮不了你1世 还是要靠你自己 ”

。。。

“ 我会努力的 ”

“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 ”

没办法 妈咪这句话太催泪了 我哭惨了


之前自己1个人盲目地戴着你送的东西

明明是1对的 现在1个人戴着 也完全没意义了

那个晚上 我边哭边把你送的1切 收进了1个大箱子

告诉自己说 等有勇气怀念了 再拿出来回味吧

多久没联络了?? 过得还好吗??

偶尔 会想起我吗??

会想念我叫你的每个称呼吗??

会想念我为你做的1切事情吗??

曾经说过 无论快乐 悲伤 病痛 你都会1直陪在我身边

的确快乐和病痛的时候 你都陪在我身边

可是当难过的时候 你却选择离我而去

我还来不及 对你说“ 我愿意 ”

还来不及 对你说心里所有的话

再回1起的那1刻 我是真心想要好好经营我们这段恋情

为你而写的部落格 停止了

没人懂 甚至也有连你也没看过的照片

3个月内 就让它沉淀吧

到了个没人懂的世界 而我 也慢慢忘记那里写过些什么

13,14 这数字已没有任何意义

怀念那个暑假 我们笑得多开心

如今 我还没那勇气打开那箱子

而你 应该过得挺快乐

原谅我 用情太深


女孩哭红肿了双眼 天使看见了 问女孩发生了什么事情

女孩说 “ 他走了 他不要我了 ”

“ 你还爱他吗? ”

“ 我爱 ”

“ 他还爱你吗? ”

“。。。”

“ 别哭了 该哭的人是他 你只是失去了不爱你的人 可是他却失去了深爱他的人 ”

我的妈妈 就像天使那么温暖

给我的鼓励与安慰 我没有办法 不在她怀里哭

她却笑笑说 “ 哈 不要我的女儿 是他的损失 ”

我微笑了

时间 还要多久呢??


-end-
雯笔

6 条评论:

  1. 寶貝 :(

    有機會告訴你 :)



    別擔心我

    回复删除
  2. Cheer :(

    u can do it . ^^

    回复删除
  3. thanx :)

    I will try my best ^^

    SURE CAN DO IT!!

    回复删除
  4. 不客气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开心的过去,
    最重要的是你过得比ta快乐, 比过去过得更好 :)

    我不太会说话.
    别介意丫. ^^

    +u. =)

    回复删除
  5. 我不介意我會不會過得比他快樂

    我只在乎 我自己過得好不好 (:

    好的 謝謝你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