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19

心情

今天不知道搞什麽的  咳慘了  厚~~  肺都痛了啦 xDD

吃葯了  可是好像沒什麽效   也許那种葯   我已經完全有免疫力了 -___-


erm...
我想  我算是蠻幸運了   在我很沮喪的時候  有很多人給我不1樣的鼓勵


我的電話響了又響    雖然不是他給的信息   但是每1封   我看了都會哭


是因爲感動  都你們啦  那麽愛賺我眼淚   害我看了信息都不能好好1封1封地回 :(


其實  真的很謝謝   喲~~  別把我想得太懦弱   我只是愛哭 :D


看  我傷心又哭  開心又哭  聼歌又哭  感動又哭 xDD


所以  其實真的沒什麽的   買1次的難過   讓我看清別人   不是很值得嗎?? :)



今天   聽到2個版本的故事
不知道   哪1個才是真實的你
也許你怕傷害我 才不敢那麽坦白吧
可是  或許不知道 才是最好的吧
聼了那些  只能說  你什麽事情都收在心裏不曾告訴我   我真的什麽事情都不知道   然後你就自己做決定  認爲那就是最好的
你的認爲   並不1定就是別人的認爲
其實這個時候  我也不想說些什麽   文字和言語   也難以表達我的心情
就讓我們擁有同1個遺憾吧



剛做數學練習時  想起了我和他的回憶   趴下了  哭慘了 真的討厭那種感覺  可是   我想 會習慣

以後不見面的日子  我確定  我會很想他 


這段日子  我學了好多好多  哈  懂我的朋友  都發現我的改變了吧 


這次真的不是光說   因爲每當想起些什麽   看見些什麽   聽見些什麽   都可以  很平靜 


我永遠記着老師說的那句話  老師抱着我  說了很多很多 


我明白的  真的   謝謝你們 (:





-end-
雯筆

2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