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27

幻想 / 夢想


哈   今天1打開我的部落格   我喜歡後面那個數字  427 
也就是今天   4月27日  曾經是個很開心很幸福很暖的日子 


“ 2周年快樂 ”
昨晚淩晨12點  看了他發給我的這5個字   對着電話   我哭了
眼淚   表示些什麽??
是因爲每次的紀念日  他發的信息總是那麽冷言冷語還是其實   純粹想哭泣??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卻很清楚   有種感覺   我是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去年的今天&前年的今天
還有很多很多相處的日子  像我說的  [ 當時的我們  並沒察覺我們有多幸福 ]
哈哈   不說了 




hmm~~  說過今天會寫些關於我幻想的未來
好  首先要先謝謝定時瀏覽我部落格的朋友  謝謝你們 (:


沒錯   我就是個愛幻想的傢伙  常幻想自己要怎麽樣的未來
説好聼的   那是夢想  xD
“  你將來的志願是什麽?? ”  這樣的問題  從幼兒園到小學到初中直到高中 都不曾離開過我  
-___-
小時候的我  會毫不猶豫地答 “ 老師!! ”
後來長比較大了  就覺得   我喜歡當幼兒園老師  而且  是要自己開閒幼兒園  
嗯  從小學4年級到去年  都1直有這樣的念頭  
後來再更老了   就覺得  這個夢想  需要很多資本  還蠻難實現的  
而且  我不想浪費掉我讀的BIO >~<
老媽1直都想我當醫生   慢慢地   又好像覺得醫生不錯   可是  1定要是兒童專科醫生!!
沒辦法啦  我就是喜歡小孩   所以就算以後不生孩子   我也要可以天天看見小孩 (:


以後的我  到底會成爲什麽呢??  可是  無論是成爲什麽  都只允許成功  因爲我真的不想事業沒有成 T^T
我要的生活很簡單
每1天  都要幫助很多小孩
每1天  都讓我的伴吃我煮不同烹調的雞
每個*  都讓我的伴喝我熬的營養湯
每1年  能帶我的家人出國旅行


和我的家人要永遠在1起  和我愛的人過着美好的生活
他要很疼我  因爲我也會好好對他
他要很珍惜我  因爲我也會時常做出讓他很溫暖的事情
他要少對我發脾氣  因爲那樣  我也能時常微笑面對他
他要對我專1  因爲我也不會輕易放下我說了要1起生活的人 
他要對我很溫柔  因爲我也會像個小女人那麽軟弱依偎着他
他要有什麽不開心的事情都找我聊  因爲我會做他最好的聆聽者然後好好安慰他給他意見
他要有什麽事情都會找我商量   因爲我是真的希望我們能好好溝通
如果沒什麽應酬  他要每天都回家吃飯  因爲我會每天都準備不1樣且豐富的菜肴
他要讓我感覺他對我的愛  因爲只有那樣  我才能每天都很有安全感也很有信心
他要每1晚都能陪在我身邊  因爲我也會在他旁邊  可以1起躺在床上看戯  看書 
他要記得每個重要的日子  因爲我也會準備給他驚喜


到了1定的年齡  也許是30嵗以上  又有足夠的錢
我會想要開件婚紗店 (:
我喜歡攝影  喜歡看新人們幸福洋溢的樣子  那樣也會感覺很幸福
我要拍很特別的婚紗照  要很生活化的婚紗照 ^^
要讓新人們看了都露出燦爛的笑容很滿意的樣子
嗯  也想要設計婚紗 ><  
因爲其實我也很喜歡設計衣服  當然  這些婚紗也要很特別很時尚咯  xD


說了那麽多  這些  離我還有很大段的距離 -___-
可以算得上是夢想吧 
希望有1半以上的夢想   可以成真 (:
所以現在最重要的
還是別想那麽多  趕快去讀書吧林雅雯!!
年中考都要到了  Bio 考20個chapters!!!  還有chemistry Maths T   PA  都快瘋了
書碰都還沒碰過   你現在還那麽自在是想怎樣?? -___-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