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04

謝謝你們咯~~~ xD

今天在學校的1整天  只要是看到我的同學
第1句就問  “ 爲什麽你的眼睛那麽腫?? ”
好   我現在就說   知道你們關心我啦   尤其是我的組員們  哈哈  xD
坦白說   我昨晚睡得可香呢  只是  昨天晚上和家人發生了些爭執  1向愛哭的我怎麽可能不哭得像個大眼蛙呢??
蛤  你們  關心就關心  xp  不要把我形容得那麽誇張 
版本1   你3天3夜沒睡覺啊??
版本2   你要去當國寶了??
版本3   你做莫??   給人打成這樣??
-____-
錯錯錯   大錯特錯
水腫啊  昨晚眼睛淹水了嘛

哈   終于考完MUET 的  speaking test 了
真的松了[10]口氣~~   那個examiner  真是的   他的發音很標準  准到我很壓力 =,=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今天的表現比平時練習時來的差   因爲我真的沒有point T^T
廢材   我的Task A 明明就很困難嘛 
恭喜妮  她做得比平時還要好 ^^
喲~~  不捨得我的組員們叻  我們太有默契了 T^T
真的不是普通的有默契   也許是最近常膩在1起  那種默契自自然然就產生了
就像昨天   我去看醫生  他們3個  竟然差不多同1時間信息慰問我
還好我的心臟能負荷  不然真的給你們嚇着  (  誇張~~)  哈哈

如果明天真的能1起出去唱K  我們1定要來張大合照  (:
當我們同在1起  原本打算3個小時練習  結果都是花了2個小時吵鬧
當我們同在1起  彼此就會不斷虧對方  結果大家1起笑翻
當我們同在1起  鬼點子特別多  也默契十足 
哈哈  
真服了我們  ╮(╯_╰)╭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