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25

有那麽1個人

在我生命裏   有那麽1個人
從我還是個掉門牙的小女孩   就已經很在乎這1個人了
小時候的我不大明白什麽是在乎
可是偏偏   被TA欺負也還是笑笑帶過
換成是別人    老早就被我揍到西天去了
也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很想和TA很要好
就是很想和TA關係很痲吉
就是很想和TA向家人般親密
後來聼TA說   TA也有同感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xD)
我們常1起打鬧   1起聊心事    1起分享
那樣的日子    維持了11年
有時候想起   真的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因爲TA做的1些事情   也可以讓我難過好幾天
然後就會在日記裏寫滿TA的名字   不斷寫壞人   不斷心裏罵說  “ 你算老幾啊   讓我那麽難過 ”
翻回以前的日記   笑慘了   幼稚到不行
真想象不到自己華小是那麽幼稚

我們   已經成了無所不談的我們
記得以前說過   就算以後有自己的另1半
永遠都是家人第1   對方第2   另1半第3

TA常逗我笑  哄我開心   關心我的健康狀態   聼我哭    抱着我說  “  會沒事的  ”
那種感覺  很溫暖
像是沒了對方   心裏就會空很大1塊
慢慢的   我們越來越在乎對方  把對方看得更重了
也許是那樣   再加上我們都很臭脾氣   性格很倔強    吵架的幾率就提高了
常爲了別人吵   爲了那坏脾氣吵   爲了小事吵
直到有1次大吵   我才知道  我太在乎TA   可TA卻不怎麽珍惜
從另1個朋友那聼見TA說些過分的話   我難過到不行  真的嚴重受傷
其實在那之間也發生了很多事
所以我開始變得有些事情  不敢再告訴TA   不敢再對TA訴苦
也不敢過於表現我的關心&我的在乎
因爲只有那樣   TA才不會那麽困擾
TA也不知道什麽時候  縂愛對我忽冷忽熱
1開始TA的忽冷忽熱   我會追問原因
然後TA就開始不耐煩  過後我就會1直難過到TA不再冷爲止
媽咪都說我愛感情用事  >~<
漸漸地   我開始感到疲憊   對TA的忽冷忽熱感到很疲憊
我不明白   爲什麽真心對待1個人  要那樣不理不睬  時冷時熱的??
我開始不去追問原因   雖然心裏還是會有那麽1點難受  可是卻隱藏得很好

也許我們都不善於表達自己   所以誤解好像越來越大
可是   我很想說
我珍惜你  在我心裏  你永遠都是特別的
就是那麽獨1無2   沒人能取代你在我心裏的位置
我們之間深厚的感情   不是蓋的
是經過時間的洗禮    現實的殘酷捏造出來的

也許  已經無法實現說以後的生日都要陪你過
可我相信  我會永遠都記得  每1年都給你祝福
我喜歡和你相處的日子   雖然不是每1天都是甜的
但因爲正有酸  苦  辣的滋味   我們經歷了很多
我特別喜歡2009年直到2010年10月的日子   是幸福的
很多話來不及對你說   以後不能見面的日子
答應我   你每1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每1天都要哈哈大笑
因爲我捨不得看你難過的樣子
我喜歡你的笑聲   喜歡你笑的樣子
那個你   已經在我心中有個深深的影子
如果還有緣分    我們會再相見   再相識   再擁有

嗯   沒錯這篇文章是為你寫的
雖然賺我很多眼淚   可是我心裏還是暖的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