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28

攝影

昨天其實  還蠻有趣的
平時我都是拍風景啊  植物啊  可是昨天  要幫我可愛的朋友 拍張美美的照片 送去粉絲會那給張根碩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04274949591752
就是這個link啦  看到了才知道有那麽1囘事

這裡的草場其實不怎麽美   草不怎麽綠  也很多垃圾 >~<
可是沒辦法  就只有這裡有那麽大片的青草
我們真的很傻  玩得很癲  還蠻開心的
天不作美啊  拍攝了45分鐘天就開始要下起雨了


這位拿着雨傘的小姐  聲稱是我的助理 -___-
哈哈  挺不錯了啦她
身為助理  又撐傘  又弄好妮的頭髮  又趕狗 ( 因爲有狗來觀賞我們 -___- )


 看我的頭髮  3條毛在上面!!
嗯  1開始就先要妮坐在草地上咯
開始拍了  可是這張照片  好像有點普遍 >~<

可愛的妮 (:


她們說我這個姿勢很像拜神 =.=


其實我並沒有很滿意很滿意
就  由於要下雨了  不能繼續拍
然後  我看不到鏡頭 -___-
那相機要沒電了  畫面很暗  我根本不確定自己拍到哪裏拍到怎樣

還有我的表妹  嘉儀小姐  也來湊熱鬧
我們都很喜歡攝影 (:
希望以後買1架很pro的相機  哈哈xDD
然後  有待加強  技術不如人啊 ><



-end-
雯筆

5 条评论:

  1. 要是天气好些, 效果应该更好吧 =)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耶

    哈哈

    拍照繼續也沒很好

    拍到好看是碰運氣的 ><

    回复删除
  3. 运气? 怎么看的自己这么差劲 ><

    我认为是心情呢 (:

    有想过去读摄影吗?

    看起来, 你真的很喜欢摄影? xD

    回复删除

  4. 讀完我的課係過後再打算要不要讀攝影咯
    我是真的很喜歡啦
    可是興趣不能儅飯吃 :(

    回复删除
  5. 你说的也对 =(

    我想毕业以后就去报读.
    家人不允许,听了挺失望的 ><

    现在只要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我就满足了 x)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