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4-10

9 | 4 | 11

來説說昨天的叛逆行爲還不遲吧??
沒錯  在我媽的眼裏  就是叛逆 :(
其實我也懂我有錯啦  因爲我只告訴我媽說我和朋友出去  並沒告訴她說下KL唱K吃飯
好咯  讓她懂了后把我罵慘了 

第1站呢  我們先去BBQ Plaza 填飽肚子  =目
那裏的食物不錯哦  我們4個人  也許和牛1樣  1個人有4個胃 
怎麽吃也不飽  吃到整百塊去了  還不飽 -___-
最愛的是bacon  好吃 :D



2大槃的肉還有菜  還另外加bacon和蔬菜  結果是怎麽樣  被我們1掃而空  哈哈 


可憐的殘渣  我們已經吃得快吐了  不是飽  而是這種絲絲的包菜實在是太多了


總算吃飽了有點力氣  所以第2站呢 就是 green box
超值的  那個籠子  4個人  才RM11.60  
雖然地方小了點  可是才那幾個人  哦可的  而且音響也不賴 ^o^
我整個就變態興奮  大家對我興奮的點也有點無言 
因爲...   我興奮的原因是  我第1次拿到粉紅色的mic cover!!  我最愛的粉紅色  哈哈
所以第1時間  和麥克風合照了


很想說  " I like my MUET group members" 
和你們相處了1段日子  好像  已經是無所不談了 
終于  我們有1張4個人的合照了  :)


希望以後有機會  我們還是得那樣出去癲哦  :p

我覺得這張照片  善很漂亮 
哼  氣死那個人算了   最好他看得到  然後裝不認識他  哈哈


唱完k后  就發揮女生的本性 
到處shop!!  其實也沒有啦  由於時間有限  只看了6樓那

John先載妮回家   後來善的媽媽打電話追問怎麽還沒回
善就對阿john 說 :"  我趕着回家  飛130時速 "
我以爲他只是隨口答應  怎麽知道  他真的飛到去120!!
天啊~~  我以爲我會沒命回家了 
那裏還是住宅區耶  有個路口  突然有輛自行車沖出來
還好閃得快  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這個還不算恐怖  就恐怖的  是這個


粉紅色箭頭的  就是我朋友阿john駛的路綫啦
他前面有輛myvi  其實那myvi的速度不算慢
可是他還開很快  和那myvi貼很近  
不要緊~~  更厲害的1招  他竟然鑽車
好咯  給那超越那myvi了  速度不曾減少哦 
很好  前面有輛車停着  那輛車已經打signal準備要轉右
阿john還不顧前面的車  忘我地飛
真的覺得快撞前去了

善拼命地喊 :  要煞車了要煞車了
而我在後面喊 :  不要啊~~媽媽 ~~!!  T^T
可是他卻以最快的速度  轉回去左邊 
結果後面那輛myvi  很不留情地horn了幾次
我的天我的神  我還活着 
慶幸還活着以外  也不忘教訓他1頓
真的很危險  雖然他的駕車技術好  可是也沒必要那麽冒險 -___-
就那樣  我的7魂不見了2魂  >~<

蛤  其實大家都很棒  這個*6的test要更加油哦 
還有  我還沒聼 "who says" 聽到吐血  哈哈


我覺得這句話會成爲我最近的口頭禪
yiawen  says :  I'm not beauty queen , Imma just beautiful me  xDD  
要有信心  哈哈 加油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