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10

臭 ,愛情

今天又那麽無聊是怎樣??  -___-  真的悶慘了
所以開始扮演“雞婆”角色  到處瀏覽別人的部落格
怎麽我看的  個個都是有女朋友或男朋友的??  po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對對方愛的宣言
是想怎麽樣??  要我在那邊看邊咬牙嗎??  xDD
是不是每個戀愛中的人  都會把自己的另1半看得比誰都要重要??
到處都是滿滿的 "我不能沒有你"  " 要永遠愛你/愛我 "
那些曾經許的承諾  真的天真地以爲能辦得到嗎??
不能否認 也許某些人真的行
愛情這回事就那麽愛炫耀它的本領嗎??  常讓人在它裏面受傷是怎樣??
愛情這回事就不能1心1意嗎??  沒多久就變心又是想怎樣??
你們都受傷了  我看了也心酸
他/她曾給的承諾  真的不能當飯吃  聼聼笑笑覺得欣慰就好
他/她那所謂善意的謊言  心疼心痛偷偷哭泣就好
我不恨那獅子座該死的責任感和認真地付出
也不恨那獅子座該死的全心全意
更不恨那獅子座要命的真心和目標明確
受傷了  不是什麽大問題
既然決定了    那就好好真心相愛  這已足夠了  






-end-
雯筆

2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