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3-15

情 ,緒

情緒這1囘事到底是怎麽搞的??   
剛更新了面子書的status  寫了這些
*人家cheap是人家的事 你有必要奉陪吗??!!! 
如果你答应我的事情你没办到 那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也没必要办到!!!!!!!!!!!! 
离我和他远1点!!!!!!!!!!!! 随便的人!!!!!!!!!!!! *
唔   真的不喜歡自己這樣
可是當很火的情緒來時  真的很難控制 :(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那樣吧  有些會罵粗口  有些會不斷發脾氣 
我又該選擇怎麽樣發洩呢??
在面子書那樣罵嗎??  
到沒人懂的部落格罵??
還是喝酒發洩??
又或是不斷發脾氣??
昨天靠着他說  [我很難過]
沒錯當我知道了那件事後我很難過   但也許今天已化悲傷為憤怒
情緒很不穩定怎麽辦??  :(
我1點也不想讓別人影響我的心情跟情緒 
我控制不了別人怎麽樣  可是爲什麽我家有個那麽不爭氣的人??
被別人稱讚了“幾下”就可以奉陪到底了嗎??
她們這種人  主動得我會怕  別人主動我管不着  可是真的沒有必要1個1個去奉陪吧??
現在到底是怎樣??  我之前答應的事情我真的都做到了  她呢??  只會覺得我侵犯她的privacy 
我快瘋了  真的有種不想再管下去的念頭 
唉  真難做啊  我做錯事情是我的錯  她做錯事情又是我的錯  習慣了什麽事情都是第1個被責備的那個  
聼我說  所有1切都是騙人的  你再對1個人怎麽好怎麽真心  也許他/她那1刻會很感動  可是不用多久  1切都會彈囘原形  他/她就會繼續傷害你或用很差的態度對待你
坏情緒坏情緒  離我遠1點吧  我真的不喜歡你找我 T^T
要開始“暑眠”了  必須好好思考   
多想有個“天使”叫我該怎麽走 :( 
 
媽咪啊  你來救救我吧  T^T  如果是你   你一定會叫我怎麽做的 :(

真的   該怎麽做??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